我第三次什么时候死

拖延症晚期

夜游症(上)

磕的有点上头,那就来篇刀给自己冷静冷静(?

但其实这篇还是糖啦

结尾be     现实向      🐑视角




我总在想,等我曾涵江老了,躺在冰冷的病床上,到最后一刻的时候,会不会再次想起那天晚上米卡眼里闪烁的月光。真不是我想记得那么清楚,毕竟那是我第一次在月光下被人表白,第一次被人笨拙的吻住,第一次遇到那么让我心动的场面。我心里明白,从那时起,我就坠落、再坠落,远离自己的星球,落向米卡亲手开拓的深渊。


我多希望那天是我在做梦,哪怕是夜游也好,睁开眼是上铺不安分的床板、或是厕所洗手台前的镜子,而不是米卡近在咫尺微微颤抖的睫毛。


我还记得,那天是一公结束的晚上。大家都累得很,表演结束心情也放松了很多,于是早早的都熄灯休息了。我也一样,早早的就钻进被窝里,即使我睡不着。


我累,不止腿酸胳膊酸,我心更累。我从来不喜欢透露自己的情绪给其他人,就是觉得朋友们因为自己的情绪而被感染,怪不好意思的。我真的很生气,生自己的气。所以我在被窝里盯着挡在床前的黑布默默数落自己的各种缺点。气着气着就掉了几滴眼泪,吗蛋,我怎么这么差劲。不过还好有黑布遮住狼狈的我。


我用含着泪而且充满感激的眼神看向挡在床前的黑布。


阿里嘎多内,布桑。


然后黑布动了下,把我吓得不轻,当场哇了出来。不是吧,我就谢了谢你就成精了?


然后从黑布后钻出一只猕猴桃脑袋,向我做噤声手势。我懵懵的点点头,学着米卡做噤声手势。米卡指指外边,示意让我和他一起走。


我怎么也没想到,在这所封闭的“监狱”里,还能再次见到可乐。我瞬间笑开了花,问米卡从哪搞的。


"You don't have to know."(你不需要知道。


"Okok!"


我迅速扭开瓶盖,喝了一大口,还打了个嗝。


爽,真**爽,好久没喝过可乐了。于是我便揽住米卡的肩膀,开心的笑起来,像个小孩子一样。


"Love you!bor!"


然后我就听见米卡轻轻的笑。


这几声轻笑直接给我笑得浑身酥麻。我不止一次觉得,米卡就是个流氓。完完全全的嗓音流氓,无论是他轻笑,还是偶尔冒出来的土味情话,他的嗓音是个人听了都会起鸡皮疙瘩的程度。


可乐不一会就喝完了。我撇撇嘴,把空可乐瓶装进口袋。


"I can use this bottle to drink water,that I can drink 可乐 to longtime !"(我可以用这个瓶子喝水,这样我就能喝很长时间的可乐了!


米卡被我逗的捂脸笑,甚至笑到失声。其实有时候我并不觉得自己讲的话很好笑,但是米卡总是很捧场的笑半天。


虽说月亮不是很圆,但好在今天天气很好,太阳很毒,反射了阳光的月亮也很亮。我和米卡趴在窗子前迎着月光聊天,聊以前、聊现在,但我们两人都很默契的没有聊未来。


不是不想聊,是不敢聊。等到有一天迈出了那扇开敞的大门,坐上归途的大巴车,我实在不敢保证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有没有此时这么紧密。


米卡伸出白暂的右手,对着窗外缓缓的握紧。


"I got you the moon."(我为你抓来了月亮。


我被米卡的幼稚逗笑,很配合的盯着他的手说


"Ok,let me see see."


米卡把手轻轻捂住我的双眼,然后收回


"The moon is fled inyour eyes. I can't catch the it."(月亮逃进你的眼睛里了,我没能抓住它。


米卡用低沉的嗓音一字一字慢慢说出了这句话。


我当时就愣住了。


我看到米卡整个人都红了不止一个度,像是皮肤被热气灼伤了一样。其实我知道我也一样,所以我没有开口嘲笑他。


肯定是月光太炙热,才把我们两个人都照的赤裸裸。


我大胆的对上米卡的视线,猝不及防的对视让对方突然显得很慌乱,抿了抿嘴唇才认真地开口


"Hanjiang,I mean.... I love you."


对方很紧张,甚至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。


我还没反应过来,嘴巴比意识先行一步,当场哇了出来。


米卡好像被我的哇吓得一颤抖。然后像是已经料到答案,他什么都没有说,轻轻的抱住了我,把头埋进了我的颈窝。


"We can still be friends, right?"(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吧,对吗?


我们两人紧贴在一起,米卡在我耳边吐息,弄得我的耳朵痒痒的。砰砰的心跳声不知道是他的还是我自己的。


我这才突然想到刚刚的表白。像是刚刚才理解他说的那句并不难理解的小学英语,我这才开始思考。米卡就这么跟自己表白了?他为什么会喜欢我啊?那现在怎么办?答应吗?那答应了是不是就要在一起啊?我都觉得自己快要疯了的时候,我突然听到自己的声音答道


"No."


哈?这不太好吧,我自己都觉得太狠心了。


我明显感觉到抱着自己的米卡颤抖了下。


于是我就感觉到自己的心颤抖了下。


"No,no, I.... I mean I love you too."


我突然感到肩膀一痛,米卡双手掐着我的肩,很高兴的微微摇晃着我,


"You...you just say ...nono,you agreed!right?"


我憨憨的点了点头。


我明确的看到,清冷的月光照亮米卡的脸庞,让本身就是冷白皮的米卡白的不真实。


说实话,我一直觉得米卡很帅,帅得很。我也不是没想过,如果米卡是女孩的话,我可能早就行动了。甚至我还问过米卡有没有姐妹,比自己大也没问题。


我这才突然想到,如果米卡喜欢自己,那他之前抱抱揽肩躺他腿上睡觉叫他起床甚至还亲他脸...


然后我明确感觉到的脸更热了。


米卡看着我慢慢升红的脸颊,轻声笑了出来。


"So...I can kiss you?"


我的思绪被拉回现实,然后又呆住了。

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,也不知道该做什么。我可是个恋爱小白,从出生到现在谈过的恋爱一只手都能数过来,面对现在的场面我真的不知道该咋办。


米卡又问了一遍。但是我还是没回答。


于是米卡闭上了眼,慢慢的凑过来。还微微偏了头。


我也闭眼了,但是在双唇相遇的刹那,还是没忍住睁开了眼。于是我就看到了米卡微微颤抖的睫毛。


其实米卡吻的很笨拙,只是单纯的唇贴唇,没有下一步动作,纯情的不能行。虽然我很了解自己,知道自己很纯情,牵个小手都脸红的不能行的那种,但是没想到米卡也这么纯情,毕竟他看起来像是一个月换次对象的那种(?


两个人保持这个动作了很长时间,却都紧张的不敢动,像是僵在了原地。


还是米卡先离开了我的唇,然后有点结巴的问我


"Should I......stick out......my...tongue?"(我是不是该伸舌头?


我感觉到自己稍稍平静的脸颊腾的脸又红了,连连摇头说不必了不必了。


米卡又被我逗笑了。虽然笑的眼睛微弯,但是还是亮亮的。


什么嘛,明明月亮在你眼里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