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第三次什么时候死

拖延症晚期

提拉米苏 小短文

看着各位太太的同人文就突然有些灵感……初次尝试写同人文!!写的不好欢迎指出!!!

是互相暗恋!以下是正文:

米津篇:

1.米津玄师面前放着几个空了的威士忌酒瓶,放下手中的玻璃杯,杯中不多的威士忌散发着迷人的酒香。头有点昏,米津玄师用手敲了敲自己的头。喝了几瓶了?一……二……算了,不数了。米津玄师抬眼看向自己的斜对角,他在和旁边的男人交谈。他笑了,笑的很开心。是朋友吧?嗯,应该是,他和他都一起来这好几次了。米津玄师笑笑,一口气喝完杯中的威士忌,结完账走出居酒屋。

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在这偷看他了。

他好像越陷越深了。

2.耳机里是他强有张力的嗓音。米津玄师深呼一口气,看向电视机里的菅田将晖。……菅田将晖啊,真是好嗓音啊。米津玄师这么想着。……想让他唱我的歌。想让他唱我写的歌。想让他唱出只属于菅田将晖的歌。米津玄师翻出纸和笔,提笔写下一串音符。

这首歌只能菅田将晖唱

3.又喝多了。看向身旁的朋友,脑子里却全是他的身影。记忆里眼前的朋友好像与他有些接触。米津玄师抬起自己的胳膊,搭到朋友的肩上。脱口而出的几个字:“好想见菅田君。

想让菅田将晖和他聊天,想看菅田将晖大笑,想搭菅田将晖的肩膀……

酒后吐真言。老酒鬼米津玄师也是如此。

菅田篇:

1.这个居酒屋是我常来的地方,虽然我并不喜欢喝酒,也不太和朋友聚会。这个位子是我的专属座位,哈哈,我每次来都坐在这里。其实,这里的关东煮也没有多好吃,刺身也不好吃,还很贵。我为什么经常来?因为在我斜对面总有一个清瘦的身影坐在那里喝威士忌。我早就发现了,他在偷看我。哈哈,他每次来都要喝好几瓶威士忌,然后晃晃荡荡的走出居酒屋。

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在意他。

2.房间里充斥着米津玄师温柔的歌声。真是个天才啊。菅田将晖想。听说人也很温柔,好想和他做朋友啊。菅田将晖伸了个懒腰,取下挂在墙上的吉他,拨动琴弦,吐出音符。要是他能给我写首歌就好了。

他是天才啊,一定能写出只属于我的歌吧。

3.有几个和米津玩得挺好的朋友笑着跟我说,“米津君很想见菅田君。”我从未听过如此热忱的邀(biao)请(bai),这样的话,无论如何都要见一面了吧。那还在那个居酒屋见吧?你不用再坐在我的斜对面了。

我无论如何都想和你合作!

诶?

我有一首歌想让你唱。

菅田将晖望向对面的米津玄师。那人却因为前俩句话脸上飘着微红。

菅田将晖笑笑,躺在床上,双手捂住脸。

他脸红可真可爱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